今天早上5:50就起来洗漱了,6:0来到系楼前打排球。
今天先垫了一会球,师哥开始教我发球。可能是练习练猛了,打完回来整个右胳膊是酸的,抬不起来。我们训练完后,在系楼前看其他两个班打对抗,真的感觉到我们与他们还是有差距的。
中午,我接到师哥消息,问我下午有没有空去西三查违章,那当然是没空啦,现在我可是懒得查了,也没劲去查了。果断拒绝。
下午睡起来后,我叫了一辆滴滴,去为民服务中心准备拿我的护照。结果去到发现他们周末休息,这就很烦了,白白花了我接近0块钱的路费。回来后我直接来到系楼,大约4点多,我和班里的几位同学去了萃华园拍照,然后又参加了班级集体合照,这不都是为了加分嘛,唉……。
拍完照片后,我又打了接近个时的排球,现在真的是爱上了打排球。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宿舍,打了两局联盟,准备向杨天浩师哥请假,明天早上不去了。感觉胳膊越来越疼了,不是被球打的,而是右胳膊的肱三头肌酸疼,抬不起来胳膊,结果竟然被拒绝了!我也是醉了……
唉,大不了明天去不练发球了,养养胳膊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