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亲节耶,首先祝俺的麻麻节日快乐。
今天依旧是早上6:0到达系楼训练排球,练到现在,训练项目基本不变了,首先是准备活动,其次是垫球,然后是肝墙,两人对练。要说今天的不同就是今天我们终于开始布置站位了,也就是说终于要真刀真枪的干了。
我们按照位置在场上训练了一会便开始和大二的师姐们打球。这可是有比分的,我们的缺点在场上展露无遗,一个个同学都站在那不动,这可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啊。每一次的得分都是靠着对方师姐的发球失误才取得的,一阵失望袭来……事后,我们和教练在班里开了一次会,总结此次的失误,我们可不想把这样的竞技状态拿到真正的赛场上去。教练给我们每个人指出了问题所在,并要我们回去反思。。
下午,我从一点睡到了三点半,太舒服了!起床后,我洗了个澡,顶着个狠毒的太阳走到系楼,后背已经被汗湿透了。正赶上系楼前打农药,害我们不得不把窗户闭紧。
晚上又准备查违章,一天天的没二事了。不过又赶上下大雨了,怕是又查不了咯!耶耶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