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虽然是周五,但是我可是一天没课哟!
早上查完早自习后,在教室学习了一会,待到八:00就离开了,去值班。一去到值班室,孔老师就拿着体检表出门了,留我一个人在那。要不是没事我早就走了。在值班室打了一上午农药,输了一上午,我真是醉了,难道是我能力不行吗,我觉得不是,我认为是队友太坑了。
值班完后我回到宿舍开始打上个周的在线表格,这东西可是有点费劲哟!足足花了一个时才完成它。接着我开了两局联盟,打的很爽!
中午睡觉起来,我便收拾东西去洗澡了,一个星期没洗澡的感觉太难受了,今天可算有时间了。洗完澡之后当然要洗衣服了,这一系列的事情让我折腾到4点多。准备收拾出门打排球,结果天空中一声惊雷震得我直接退了回来,这是要下雨的节奏啊!!
结果不一会就下起了雨来,这雨断断续续的,一直下到晚上八九点,原本定好的九点查违章也取消了。
唉,明天早上还要6:0去系楼打排球,虽然喜欢打,但这也太早了吧……睡觉睡觉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