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午注定不平凡!
上午7:00起床,洗头、洗脸、刷牙、吹头、刮胡子、打发胶、涂素颜霜,一样也不能少,因为今天上午就要五四诗会彩排了。
起床后,向老铁接了一件白衬衫。而后询问闫洁姐姐我的西装是否拿回,结果她竟然忘记了。我也是很无奈,便自己来到租衣服的地方拿,然而人家还没开门,没办法,我只能先去集合排练。
今天排练卡巴果然来了,绝对是最靓的仔。卡巴的表演也很出色,人也很好,这个朋友我交定了!今天完全没有怯场的感觉了,心平气和地去说完我的台词,效果也很令我满意。
排练结束后,我们来到大活。我换上了我的西装,嗯……好久不见自己竟然又帅了!换装后,我便来到观众席坐好等待上场,结果刚坐下还没一分钟,师姐便叫我准备了。准备就准备吧,我来到舞台一侧准备上场。那时候心脏绝对加快跳动了!不过,这丝毫不影响我的发挥,毕竟自己已经练了那么多遍,没有两百也有一百遍了,演出结果超出我们的预期,非常完美!
这一次虽然仅仅是彩排,但我相信在下个周六正式演出时,我绝对表现得要比现在更好!加油,少年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