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气显得有些阴沉,是个适合睡觉的好时光。可能由于周末综合症,今天上午的我很没精神,一度想要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上午一二节课莫名其妙被调课了,换成了李静老师的口语课。刚上课时全班显得很生硬,感觉是听不懂老师说的,到后来老师让我们开始做对话就好多了,全班气氛被带动起来,有说有笑。紧接着口语课的就是基法课,像往常一样讲课文。
中午好好睡了一觉之后下午在近代史的课堂上复习大中孟导论,因为紧接着近代史的就是大中孟导论了。今天是第一次我在近代史的课堂上没有睡觉,足足写了两页满满的稿纸。在第二节的课,我把内容大概过了一下脑子,便在老师那催眠般的讲课下睡着了。
下课后,我便走到了大中孟教室,准备考试。据说我们是唯一一个闭卷考试的班级,其他班级老师都让同学拿手机查答案,而我们只能苦逼的背答案,都在同一个学校,怎么当学生的差距这么大呢!不过还好我背的牢,一节课不到,我便答完试卷,扬长而去!这学期剩下的几个周可算没有大中孟了,以后就可以好好准备其他科目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