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终于来了,可算有可以轻松轻松啦。然而,事情和我想象的不大一样。
早上,睁开惺忪的睡眼,迷糊糊地走到了南操,开始了感冒后的首次方队训练。虽说好几天没练,但是我感觉配合还是不错的,起码我们那排无论是摆臂还是排面都值得一看。
训练完后,在教室睡了大概一个时,被宣传部师姐叫醒,说把我从五四诗会群诵改成情景剧了,还让她的两名干事陪着我去试西装,我就感了个冒,怎么世界变化这么大呢!试完西装后,我发现原来我穿上一整套西装也可以那么帅啊!
下午,四节大学i,第一次完整的听完了三节课(最后一节上机操作),出来后,整个人头晕脑胀的。
晚上7:00来到孔子文化广场,五四诗会训练还在等着我本以为训练很快结束,结果一直训练到10点,我的天,我这令人堪忧的嗓子已经在警告我了。最后我们需要录视频,师姐可能是对群诵说的,只要卡顿就重新来过。然而轮到我表演却一直卡,当时别提有多尴尬了,整个人就感觉脑瓜子嗡嗡的。之后师姐安慰我,让我再来一遍,所幸第二遍完美过关,不过由于我的问题而耽误大家,我一直心怀愧疚。
希望明天能够好好练习,让后天的四审迸发出外院的风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