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感冒好了许多,至少不会走路不稳,跌跌撞撞了。
上午四节课,鼻涕就没有断过……你敢相信我在两天之内用完了一卷新的卫生纸。第四节课上到一半用完了,硬生生忍了半节课,下课便赶紧接卫生纸,别提有多尴尬了……
中午睡完午觉迎来了处于暴晒之中的体育课。这体育课,“真爽”!60度环绕无死角晒太阳,我也是服了。大概上到一半,我们不论男生女生全都歇菜了,坐在篮球场边休息。过了一会儿,我和几个同学决定去练练跳远,想试试水。结果还没跳几次就把老师和其他同学都吸引了过来,于是体测跳远开始!正处于感冒期间的我本来就没什么劲,再加上地面比较滑,只跳到了两米,唉,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。
上完体育课就和志朋去运器材,他骑三轮,我坐三轮,嘿嘿,只想说一句话: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。
希望明天的感冒能继续减弱,加油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