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五一倒计时的第二天,我的心其实已经飞回家了!
今早我们需要升旗,不到5:0我们宿舍那三个就醒了,一阵声音过后,宿舍可算清静了。于是我继续倒在床上睡了。由于我需要带着大二纪委检查早自习,所以我可以不用去升旗,为此我可是高兴了好长时间。6:15,我慢慢悠悠的洗漱、吃早饭,踱着方步走到教室,空无一人,嗯,真爽啊!
上午一如既往的四节专业课,李静老师的口语课本来要我们做两个口语游戏,结果因为第一个看的视频太难,我们需要老师带领我们逐句翻译,最后导致两节课才堪堪做完一个游戏。。
下午的近代史,那就是个补觉的好时间。我睡的别提有多香了!两节课完了,我还没睡够
4:00,我们的班级排球训练终于开始了,由大二的刘晓雨师哥和大三的杨天昊师哥带我们。虽然我们都是零基础,但是耐不住我们勤奋啊!垫球垫的两臂发麻,变紫。但我们毫无怨言,因为这可是在为班级做贡献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