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补课的一天,愁啊!
由于运动会耽误了课程,因此今天需要补课,不过还好补的是周五的课,周五我可就只有下午有大学i,其他时间还是相当于放假呀,哈哈!
早上一如既往6:10起床,查完早读后,在教室上了会自习,待到八:00我去了大活值班。第一次在大活值班,其实说白了就是玩手机啦!值班结束后,时针指到10点,我准备去校内的95a理发店理发,看看他们剪的怎么样。结果出乎我的意料,感觉不太好,头发两侧给我剪少了,显得很突兀。
中午吃过午饭我便早早躺下睡了。大概睡到了1:0,一个电话吵醒了我,是姥爷。他打电话和我谈暑假出国旅行的事,顿时感觉很开心!!
晚上在教室补完作业后,我便早早回到宿舍了。9:10开始查违章电器,一路上还是很顺利的。登记完后,师哥直接把登记的本子交给了我。师哥对我寄予厚望,但是我还没告诉他们我不想竞选副部,唉,有些矛盾。
晚安吧,少年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