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劳累的一天啊!
运动会第二天,今天的宗旖是外院的靓的仔!她的八00米、000米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,圈粉无数啊!今天的同学们依旧很难管,我们部的阿中直接开始吼了,那态度我都受不了了!唉,不过后来想想,这也是没办法呀!
中午匆匆吃完饭,我便开始补觉了……今天实在太困了,中午足足拖了10分钟才从闹钟声中挣扎出来。然后一脸不情愿的走到系楼。
下午,经过我们的努力,外院可算获得了精神文明奖。这与每个人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,外院虽然体育名次不咋地,但我们有素质!下午所有比赛结束后,我们终于领略了外院的啦啦操,绝对是最美的。当然身为方队的我们也是值得一看的!!
运动会结束后,我便赶紧回到系楼换衣服去了。因为紧接着就是五四诗会的彩排,今天晚上是最后的彩排。我换好西装后便跟着队伍来到了大活,准备进行我们的彩排。第一遍结束后,没想到老师要求彩排第二遍,我的天哪。我可是穿的皮鞋呀,当时我的脚就像火烧的一样,比站军姿还累!
今晚虽然累,并且还错过了校委员会纪检部的聚餐,但是我们的彩排很成功,我们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!期待明天的正式演出,外院最棒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