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好冷啊!今天,好累啊!
今天早上5:0就醒了,昨天晚上熬到1点的我昏昏沉沉。但是刚一出宿舍门去接水的时候,一股刺人的寒意扑面而来,我一哆嗦,完全清醒了!
早上6:0到达系楼,开始带队去南操。带队及管理同学由我们纪检部全权负责。带完之后,我们几个方队成员马上脱下了外套,身穿方队那寒碜的短袖去了方阵。一路上,浑身哆嗦,回头率绝对100。所说寒冷,但是方队走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,至少对得起我们这一个多月的练习。
上午运动会有条不紊地进行。由于我看到观众席下方纪检部人手不够,本来是下午值班的我主动去帮忙,这一帮就是一上午。
上午由于走方队前把手机放在包里了,结果一上午没有手机,错过了好多消息。本来该我去写加油稿的由于没看到消息也没去成。中午总共睡了不到10分钟!而且今天由于组织运动会,我连高铁票都没抢上!没办法,只能等当天买了。
由于感觉上午稍微有点热,下午便穿的少了些,结果,真的是被冻成冰棍了!那风呼呼的,我们一个个的,就跟刺猬一样,把自己缩成球了!下午的男子4400接力,俺宿舍王同学实力圈粉。虽然跑的最后,但是那股冲劲果断的带动了整个外院的积极性,让我们在寒风中感受到了激情!!
晚上吃完饭后,我便趴在教室的桌子上睡着了。睡醒后全身发热,我又一次发烧了!五四诗会训练也不得不请假了。明天晚上就要彩排,现在请假真的感觉不大好,但师姐还是很体谅我的,坚持让我回去休息。师姐果然是亲师姐啊!
明天希望自己能坚持住,祝明天外院体育健儿们再创佳绩,也祝明晚五四诗会彩排成功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