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娱乐圈里的钢铁直男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135章 滑铁卢(求订阅4/5)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这个结果也让很多人意外。

    第一轮就差这么多,林立后面可就危险了啊!

    林立和第一名差了近60分,这就意味着,后面三轮,每一轮至少要高20分才可以啊。

    这,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!

    因为除了人气,林立高一些之外,其他两轮,三人想来相差也不会太多。

    啊啊啊,三百票都不到吗,太惨了吧!

    有点瑕疵,但这票数也太低了吧!

    大众评委还是很客观的,其他两组貌似都没有什么明显的缺憾,相比起来,林立这组确实差点。

    哎,这可是总决赛啊……林立危险了。

    还以为和冷颖搭档会很出彩,没想到是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林立明显拖后腿了。

    哈哈,林立今晚滑铁卢,我们王子冠军!

    阿玉直播间里虽然大多都是林立的粉丝或者路人粉,但也免不了一些黑粉的。

    这些人纷纷看衰林立,弄得观看直播的人们也都觉得林立岌岌可危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第一轮结束了,在开始第二轮比赛前,我们来看一看现在三位选手在场外的支持票数。”许哲说道。

    梁盛看着手卡念道:“截止到第一轮比赛结束,王子睿获得的票数是……21569八票!”

    许哲也看向手卡,念道:“李梦菲获得的票数是……200125票!”

    “林立的票数是……1八4八90票!”

    林立的票数一出,大家都很惊愕。

    林立竟然是票数最低的一个?

    许哲也有些意外,但没表现出来,主持道:

    “好了,这只是第一轮的结果,欢迎大家继续投票支持你们喜欢的选手。”

    阿玉直播间此刻冲上了象牙直播人气第一名,弹幕不断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!

    林立的票数怎么这么低?

    是呀,上次他不是最高的一个吗?

    哈哈,没有吴若冰粉丝的支持了呗,他真实的人气就这样!

    快投票啊,都愣着干什么?

    哈哈,林立这次翻船了,第三也不错了,知足吧!

    让他得罪吴若冰粉丝,这下后悔都来不及了!

    一时间,几乎所有人都开始看衰林立起来。

    此时,金陵家里。

    马雯一家三口,正盯着芒果电台看着,看到这里,马雯的老妈喊道:“呀,林立票数怎么这么低?”

    马雯的父亲也拧起了眉头:“总决赛了,林立的票数怎么这么低啊,这么下去,最后岂不是要垫底?”

    马雯的老妈看着一旁淡定的马雯,急道:“雯雯,你不是说你喜欢林立嘛,怎么,没给投票啊!”

    马雯笑道:“妈,投票要钱呢,一块钱一张票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你平时也没见你省钱啊,这会知道省钱了?”

    “我看她平时喊着喜欢谁谁谁,都是跟风罢了,一点也不是真心。”马雯父亲说。

    马雯母亲说:“投吧,都是老爸老妈给你手机充钱,你怕个啥!”

    马雯笑道:“妈、爸,你们要是怕林立名次不好,那自己投啊,我不投。”

    马雯父母对视一眼,父亲道:“我们一大把年纪了,每次陪你看这个选秀节目就够丢人了,还给选手投票啊,丢不丢人。”

    马雯嘟了嘟嘴,说:“哦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跟你爸,这才两个人,投了也没啥用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马雯母亲见马雯一反常态,这次这么冷淡,问:“以往你可是看到林立出场就激动得不行的,这次怎么了,是不是因为上次林立没让着吴若冰,你们都不喜欢他了?”

    (ex){}&/  “有没有想过,自己的人气怎么变成最低了?大家好像都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作为节目主持人,对于广大群众的质疑或者好奇的问题,总是要正面提问的。

    林立点了点头,苦笑道:“可能上期比赛之后,有些人不喜欢我了吧。”

    上一期,林立没有帮助吴若冰,导致吴若冰淘汰,事后遭到吴若冰粉丝们的围攻和谩骂,甚至御林军里也有一批人觉得林立应该帮助吴若冰,对他的做法不大能接受。

    这些节目组和不少关注节目的人都知道。

    梁盛没有继续说下去,这个话题点到为止最好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,唱的是什么歌?”

    “《我有话要说》。”林立道。

    梁盛点头道:“很好,那接下来,让林立用歌声来代替他说。”

    舞台安静下来,舞台下方有人高喊:“林立加油!”

    头顶一束灯光打在林立身上,舞台之上,四处都是漆黑一片,显得林立无比孤独。

    林立那孤独而坚定的眼神,忽然朝着天上看了起来,把他衬托得更孤独了。

    林立拿起话筒,在淡淡的伴奏声里,唱了起来:

    对我来说说的太多

    也许不能让我改变什么

    你凭什么说是谁对谁错

    我的耳朵听的太多

    我应该要这样那样的做

    是不是应该听我怎么说

    我所认为的洒脱啦

    也许只是唱首快乐的歌啦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这首歌的歌词像大白话,但真符合林立的心声。

    略微关注这节目的人,都知道上周吴若冰淘汰后,林立遭受到的攻击,像是歌词里说的,大家要他改变,都让林立听大家的意见,可没人想听林立说。

    凭什么你们就是对的,林立就是错的?

    林立,就像歌词里唱的一样,只是想单纯的唱歌,什么都不想。

    也许你发现我

    年轻的眼中目光闪烁

    你是否看出我

    为前途忧虑迷惑

    你不能只是说是

    外面的世界让你神情冷漠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林立这首歌的演唱风格非常洒脱,表面是不羁的随意,内里却暗合音乐的节拍,抒发着自己的内心感受。

    我的耳朵听的太多

    我应该要这样那样的做

    是不是应该听听我怎么说

    我所认为的洒脱啦

    也许只是唱首快乐的歌啦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林立的歌唱完了,没有激烈的伴奏,没有华丽的技巧和高音,真像是一场谈话,一场诉说。

    倾诉着林立,这个十七岁少年的心情,诉说着他对别人指点和攻讦的态度。

    浓浓的感情深藏在理性的歌词和歌唱中,一下子让林立跳出了比赛的局限,让这首歌充满了自己的生命力。

    这首歌,不仅仅是林立的心声,歌词里同样可以打动别人。

    谁不都是听了太多别人的指点,却没人愿意听听自己的想法呢!

    太好听了。

    上期比赛之后,林立就发了一条微博,人生如逆旅,我亦是行人,听了这首歌再看这句话,真是有些心疼了。

    林立加油!

    支持林立,做自己!

    不管今晚结果如何,林立就是我心目里的冠军!

    今年就三十了,这歌听不得啊,林立这才十七岁,你们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啊!

    那句我从来没有快乐过,真的心酸!

    这是一首佳作!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 目录 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