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最强人生主宰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112有他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那我哥哥也没有跟我说呀,你回来也没跟我学呀。

    我那个时候是知道的,我想到早晚会有这一天的,你别看他不要了,那个媳妇将来他会受第2个媳妇的气,那个时候你哥哥有意思想让他回来,但是你的嫂子说如果他要是回来他就走了,你哥哥可能也拧不过你,嫂子就这样就不让人家回来了。

    我嫂子做事确实是有点过分,这真是自作自受。

    现在连我哥哥都受到了连累,你说这个媳妇还跟我哥哥俩还能干起来。

    你嫂子现在是什么话都不说了,现在只能是你个个出头露面了。

    其实每个家庭的女人真的很重要,如果看事儿的还可以,不看事儿的真的是不行啊,我跟你说吧,你嫂子就认为自己有两个钱儿,因为他儿子打不了光棍,还能娶个大姑娘,就这样的大姑娘还真不如娶个二婚的。

    名声可倒挺好听,娶个大姑娘其实真正是不是大姑娘他们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,我是听说过,但是你有没有听说过我就是不知道了,我们一个男人像你们女人那样八卦呢,有什么事情,东家的西家的什么事情都想听一听,我们男人只是讲种地的事情或者养牛,不像你们女人一天到晚的,东家长西家短的真的是挺招人烦的。

    再说了老二这个人也真的是太不像话了,他这个人怎么一点主见也没有,什么事情都听女人的,你在这个家里你是一家之主,有些事情就要你自己来做主,不要让你的女人来参与,你的侄子是那样的吗?

    你的侄子那个人也是非常自私的,你知不知道他跟他大哥的性格真的是不一样,我就感觉他大哥那个人真的像你大哥那个人一样一样的,那个真是亲生的儿子,他这个二儿子真的和他的父亲太不像了。

    我这个知识我是一点都不喜欢他,无论他做什么事情,我感觉他真是个人想法就是背道而驰,一点都不像个男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什么事情好像他挺明白的,其实他什么事情也不懂,不懂还装懂,真的挺烦人的,就是我的知识我也不想说他什么,真的我也是挺给他留面子的,也是看在我哥哥的面子上,要不然的话我早都给他几句了,你说他干什么呀?

    你如果真说他了,你哥哥和嫂子会不高兴的。

    就因为去年种地的时候,他的地挨着我的地,他把我的那根龙已经给我离过去了一半,我想说他了,我想一想,不努力也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但是我在他面前我也说了,我这个地怎么龙越来越小了呢,你那个地龙好像多了吧,他说我只来就是这么些,我可没有多种你的地。

    哥那个地方还得了便宜,卖着乖就说他没有多重我的,其实我心中没有数嘛,哎呀,我也就是看看我大哥的份上,要不然的话我真的跟他俩说的说的,说那干什么呀,半亩地能值多少钱呢?

    再说了大哥和大嫂对咱们还算是可以的,即使是大嫂,有的时候有点过分,但是我也是看在大哥的份上,所以我也不跟大嫂计较,毕竟咱们处人都得看人家的好处多于坏处,所以我也不想跟他们一生长短。

    我就看看大嫂吃什么都会给咱家儿子送过来。

    所以说嘛,人就是吃人的嘴短,拿人的手短,所以有些话就没有必要说,只是心中有数就完事了,再说了咱们家有什么事大哥都是尽心尽力的在帮忙,就比方说二哥家有什么事情,大哥也是一样,出钱出力的。

    一会儿吃完饭你过去问问大哥二哥家出来日子是哪天,我好把家里的活往前赶一赶,不然的话去到那两天你说家里的活再赶不出来。

    有什么活呀?

    你不就是杂草喂牛吗?

    然后再就是起牛卷粪,到时候这也不是那么远,有时间就跑回来喂喂牛,你要是没有时间的话,到时候我走回来喂喂牛不就可以了,也就是搁趟河的地方能有多远呢,要是远了,太远了,咱们就找个人给咱们喂喂牛不也可以吗?

    再说了有事必须咱们就得去呀,不能说有事咱不往前上啊,毕竟那是哥哥家嘛,我也是这么想的,所以你就是说把活往前改一改也可以的。

    那我吃完饭过去问问。

    你就别过去了,你哥哥跟你一提这个事,你哥哥心里也挺不好过的,我知道了,我不去了,你自己去问一下子。

    到时候回来说一下子就行了。

    哎呀,我也挺打醋去他家的,你说他们到时候又跟我说这说那的,你说我说多了还不好说,少了就好像不关心人家的事情一样。

    该怎么说就怎么说呗,也没必要噎着藏着。

    毕竟儿子是人家养的,生气的时候他是恨他,但是过了事情之后他还是可怜他的,你说多了也不好啊,不说吧,有的时候真的是看在那儿了。

    事情有的时候就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啊。

    看来现在你的嫂子也蔫儿了,也不像以前那样子了。

    他再不蔫儿的话,这个媳妇很快也要走出去了,所以他必须得改变他自己,他也要为他所做的错误付出代价的。

    那我过去了,你把我的饭碗都给我捡下去,也不用你刷,一会儿我回来自己刷碗就可以了,你该干什么你就干什么。

    行你去吧。

    你吃完饭了呀?

    我吃完了我才吃完。

    你让我过来问问我哥,看看我二哥家。

    出来日子了吧!腊月十八那天。

    哎呀,也真快呀,还有个三四天啊。

    反正也行,时间也能赶得过来,到时候咱们去帮着买菜。

    时间够用。

    那我二哥家不得收拾收拾家吗?

    得收拾啊,那我到时候和我嫂子两个去帮他收拾收拾吧。

    那也行,你跟你嫂子两个去吧,要不然你嫂子在家里面也是没有事情干。

    在家还挺开心的,你说天天还得看到他们。

    看到他们都正常了,只要他们不吵不闹的,不比什么都好了。

    你别提了,昨天晚上又吵起来了,把我气死了都。

    跟他生气干什么呀?

    再说了我现在都习以为常了,我有时候也能听到,你就没有必要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有的时候你不放在心上,但是他真是太过分了,如果他不过分,我也不能那么生气,哪有小孩对待父母是那种态度。

    就算你不高兴,你也不能说出不逊的语言。

    你要是没人说你也不会知道啊三妹子,是不是刘平他亲自跟你说了呀?

    他不说我也听到了,我也知道,但是我也没好意思过过来。

    因为家里的事情你也知道他那个人。

    就是这样,如果有人的话,你越说他他还越来劲了,他好像老大的能耐了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人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几句话你说了也就完事了。

    啊,你是听到了呀。

    你们吵架的时候,我是在老大家了,老大都过来了。

    你想我就别过来了,我过来我说那一句让他不高兴了,又是什么全家人都上了,就像他二姐说的,咱们家人就愿意打群架,其实并不是那样的,咱们家人哪有几个是那样的呀?

    他要是不过分的话,你说谁愿意伸那个嘴呀?

    昨天把我气的我一句话也没有说,就是你哥跟他俩争论,我都说你哥来跟他俩说什么呀,他愿意骂就骂呗。

    别人笑他也不笑人。

    自己修行自己的呗,小小的人说话真的是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我现在跟他我倒不生气,我生气我自己养的儿子这么不争气。

    媳妇再怎么骂他是外拉来的,你自己养的,他都这样气你。

    真的是让人挺寒心的。

    人都说子不孝,父之过,真是我这个做父亲的教育失败呀。

    真的是我这个父亲。

    做的是不够好吗?

    昨天晚上我也睡不着觉,我也在反思我自己,也许是我有些事情做的确实是不对,我就不应该让他们在我身边生活,就让他们自己出去独立就好了。

    过得好与不好,我那个时候再给你,你还会感激我。

    现在我搭的你越多,现在他还变本加厉了。

    得不到心里就不舒服。

    从小的开始要一直要到大的,现在还要杀个猪,过年过年的时候还得杀头牛呢?

    我们都说了你们想吃什么,到时候我们就多买点。

    何必杀一头猪呢,再说了。

    你买点吃不也是一样的吗?

    想吃什么买什么。

    这真是你好心没得好报啊。

    你怎么对他,他都不爱说你一句好的。

    你说他妈妈每天都是那样的伺候着他们。

    哪怕你不要抱怨。

    一天有个笑模样也好啊,每天都看不到他的好脸色,而且会说三道四的给你听,这样也可以,我们当老人的都能包容你,但是真的是有点太过分了。

    哎呀,你啥也别说了,我这个当母亲的就是不够好,如果要是够好的话,他也不会这样。。

    嫂子,你不能把错都揽在你的身上,这就是遇到了一个不知感恩的人,如果知道感恩,他会好好的对你。

    以后你就不用管他,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,你越惯着他,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 目录 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