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老板,家里又来鬼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第393章 考完啦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拧着两把番薯叶我回到无忧馆,一到无忧馆我就问许然:“这里的过年也是正月初一,春节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许然放下手里的书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学校怎么放?”现在还没开学,学校还没有通知呢。

    “按各专业不同,放五到七天不等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还好。”我还以为春节了也还要去上课呢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第二天许然说要去土地庙,我说想跟着去,许然不让了。

    “你乖乖在家复习吧,后天补考了。”

    我感觉其实书都看得差不多了,但是他都这样讲了,我就不坚持了。

    这几天小日子过得有点悠闲,一眨眼就到补考的日子了。

    我原本以为至少有五科要补考的,想不到竟然只有三科!

    这是好事,少考了三科呢。不过我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个制度,竟然不是考试完就马上通知成绩,好让人在放假期间能有针对性地复习,而且让你盲目一通的去看书。等开学了才公布上学期的成绩,然后就马上补考了,那都没时间复习了。只能放假的时候老老实实地把自己没有把握的书都看个遍。

    像我,就看多了两科的书,虽然少考了两科,但是心里也是有点不爽的。

    沈琳琳说:“那是担心你们这些需要补考的放假的时候玩野了,故意弄的。这样才能让你们在放假的时候也多看书,多学习。不然你怎么能真 该站采集不完全,请百度搜索&039;格!!格!!党!&039;,如您已在格!!格!!党!,请关闭浏览器广告拦截插件,即可显示全部章节内容!

    & ngua=”jaa”>upunen(&039;/八2&039;,&039;八20八5&039;,&039;30135502&039;,&039;0&039;);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 目录 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