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容流觞可以说是盼星星盼月亮的等着原文瑟回来。
毕竟珍珠和元净珂不过是诡峰的侍女,而原文瑟可是雅思长老唯一亲传弟子,被青云宗上下称诡峰少峰主,原文瑟一回来,自然就接手诡峰,成为诡峰的实际管理者。
慕容流觞想要通过原文瑟给雅思长老带信,那就容易的多了。
要知道闭关,那也不是真的和外界什么都不理会了。
每隔一段时间,珍珠还会送上一次丹药食物物资什么的送到闭关处,等雅思什么时候修炼完毕自己取用。
慕容流觞想让原文瑟带一封信,原文瑟自然是同意。
她当天晚上就去了诡峰,将信送上。
诡峰日常的事务并不多,在雅思的多年指导下,诡峰实际上已经自成系统,基本上杂务都由傀儡人承担,并不需要人更多的指点。
唯二的两位侍女,珍珠就是雅思临时有事的时候吩咐一声,平时也是自理。元净珂更是没有人真正将她当成诡峰之人,甚至珍珠都没有给元净珂自由进出诡峰的玉简,且诡峰很多地方,都不允许元净珂随意进出,跟坐牢似的。
(ex){}&/ 珍珠听说自己以后内门任务都不需要做了,由元净珂一力代做,但是福利还是自己领,立刻觉得少峰主实在太给力了,这种重罚比打上一顿,骂上一顿,之类低级的重罚要实用多了。
珍珠带着元净珂,拣着那她以前都不愿意做的又苦又累但不需要出山门,没有人生危险的任务。
这些任务的贡献点都挺高的,珍珠觉得趁着少峰主主意没变之前,让元净珂尽可能的将诡峰的内门任务多刷一点,最好把今年的刷完,那就太好了。
做任务真的是很耽误修炼呢。
珍珠现在觉得进了诡峰真是掉进福窝了,不用做任务,她这个侍女,直接和真传弟子相比了,太爽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