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3号,李鱼正式开学了。
高二啊…对于李鱼来讲,高一也好,高二也好,说白了,学校现在就是一个避难所的存在。是能让李鱼理直气壮的去说自己无法直播的一个存在。
嗯,这是正义的逃避!
李鱼现在不直播已经快有小半个月了。
打从去blg为blg特训之后,她就喜欢上了这种摸鱼的快感,怎么说呢…绝不是说不喜欢直播了,也不是说不喜欢英雄联盟了。
而是李鱼那段时间的确是有很多的事情要做。
最首要的就是姐姐的事情,为了姐姐的事情,李鱼可是连带着特训blg都早早的结束了。
按她想的那些来,就是blg的这些家伙已经很强了,在个人作战能力,对线和操作方面最强的左手和西瓜,现在在sl上已经不逊色李鱼太多了。
这真的是很大的进步,是很夸张的进步,要知道李鱼最早的时候为了树立自己的威严,要打下存在感的时候,可是用全力把西瓜给打自闭了。
而现在西瓜已经可以和认真态度下的李鱼过几招了。
李鱼可以说能打爆西瓜,能打爆繁花,能打爆所有的现存中单,那是因为她脑子里留着些东西。
外加上这具身体超强的学习能力,以及超快的手速,能让李鱼甚至做到一些以前都做不到的操作。
英雄联盟真正来讲,操作的存在是真的没有运营重要的,而李鱼,她以前虽然不是一个专打运营的家伙,但现在,她的的确确的是现存最会运营的家伙。
就现在的选手也好,设计师也好,他们能知道以后的ll会发生什么吗?不能的啊!
但我李鱼能啊!
凭借着这些优点,凭借着超前的理解,李鱼能自谦?
能当上职业选手的,那几个会真正意义上对敌人自谦啊?
我他妈不当着别人的面吊你都是给你面子了!
要不是电竞圈一点点的变成了饭圈,放以前那个年代,真要输了不服的,那私底下约架都是常有的事。
李鱼也可是打过那种架的男人。
那个年代过来的选手,脾气都耿直的很,也都臭的很。
(ex){}&/ 之所以不穿短裤,大概嗯,不是大概,就是李鱼特别讨厌被看腿。
穿着短裤到了学校,露出小腿后,吸引过来的视线是真正意义上的可以用吓人来形容的。
对此,李鱼表示拒绝短裤。
而且黑色的校服长裤多帅啊!
要不是日常穿的衣服价格贵,穿着舒服,李鱼表示出门就或者在家就穿校服也是没问题的。
踩着拖鞋到了客厅,姐姐正围着围裙,见着李鱼终于磨磨蹭蹭的出来了,李溪像是献宝一样的指着餐桌上的食物。
“看看,一大早就有热粥和鸡蛋吃!”
白粥,加上剪过的鸡蛋,还有着一根玉米肠。李鱼瞅了瞅,嗯,确定好了,玉米肠绝对就是买的袋装的,然后拿出来一根放上去。
“吃那么清淡啊”
“有得吃都不错了!”
见着李鱼不满,姐姐哼哼唧唧的表达了自己是费了苦功夫的。
吃完早餐,收拾好东西后,李鱼七点前出了门。
在车站前下意识的就找到了那家早餐店。
店内的大叔一边弄着肠粉,一边为客人递上豆浆,在等待肠粉熟透的十几秒里,他还能抽出时间的用手套着袋子,连忙抓起几个包子递给顾客。
“嚯哦!”
吃完早餐的李鱼看到这一幕,立马走到店门前去排队。
她真的是很喜欢肠粉的。
特别是这家吃了近一年的肠粉店。
在姐姐不在家的天里,或是李溪没做早餐的天里,李鱼都是会花上五块钱,打包一份肠粉,然后美滋滋的捧着肠粉盒子站在车站前,用嘴咬开小袋子里的酱汁,手忙脚乱的淋上去,然后大大方方的,会不顾他人视线的小口小口的吃着肠粉。
而今天,李鱼从高一变成高二的第一天,她也打算这样做。
倒不是真肚子饿,其实就是嘴馋,也能说,是常年培养出的习惯。
用手机扫了五块五,涨价了。
美滋滋的捧着盒子坐在车站的凳子上,呼着气,李鱼等着人。
不一会儿,李鱼等的人到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