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一个充实的一天哦。
上午,7:00起的床,八:00到的西操开始练排球。今天浩哥不在,只有晓雨师哥,因此我们也是很欢乐的。我们先练了一会垫球,接着便开始和1八级最强班级公二打比赛。最后比分5:1我们输掉了比赛,表面上看公二也没啥,但实际上他们班的三个主力都没上,这要是都上了岂不是会碾压我们。。
中午回去休息,一直睡到了下午:0,可能是由于上午太累了,所以才会睡那么长的时间。4:00去了系楼又打了一会排球,大约接近6:0,我去了南门准备和其他三个伙伴一起撸串。我们去的那家看起来还是挺火的,人很多。我们点了好多串,味道还不错。唯一不好的就是我们点的馒头片一直拖了半个时还不上,问她她还说正在做,知道我去看才发现正在串馒头片,当即我就把馒头退了。
吃过烧烤后,我们来到了西操边走边聊,不知不觉竟走了十多圈,脚差点累死不过和他们在一起聊聊还是挺开心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