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劳累的一天。
上午1、节没课,坐在教室无聊的玩着手机游戏,、4节课是视听课,第一节我们做了一节课的题,第二节我们便开始看舌尖上的法国了。
中午吃过饭收拾完宿舍卫生后,我便休息了。下午:00起的床,匆匆把地扫了,我便赶到值班室准备进行宿舍卫生检查。
今天我抽到了北五的宿舍,总共就1八个,还全是软件学院的宿舍,直接全部十分呀!查完宿舍就去了综合楼打表,这可真是个烦人的活。我把我的部分做完后,便跟师哥请假去排球训练了。。
今天的排球训练,我的感觉很好,基本可以掌握垫球了,晓雨师哥还戏称我为希望之星呢。大约离训练结束还剩半时的时候,天浩师哥让我们进行体能拉练,哇靠,那真不是人受的,完事之后全身都没劲了,晚上啥都不想干了。
今天的火车票抢票系统又没给我抢到,这东西真不靠谱,以后就自己买了!今天真的很累,希望明天能够恢复,顺利度过1000米体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