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今天是周六,但貌似比工作日还要繁忙啊……
如往常一样,周末的早上在没有闹钟干扰的情况下自然醒。醒来后,连早饭都没吃便去上教资课了。今天的教资依旧那么无聊,大好时光当然不能浪费啊,我于是拿出手机开始刷课,怎么说也是在学习了。上了接近两个时,中途课间我便溜了,这课不是一般人能熬下去的。
大约10:0,我买完饭回到宿舍,伴随着《最强大脑》的播放,我把早午饭解决了。接下来便开始着手洗被套,一个多月没换了,该洗了顺手把两套被褥给拿下去晒了。
睡完午觉,起来有条不紊的来到系楼。下午三点要进行五四诗会训练,明天下午要二审。我就不明白这一审和二审的时间间隔怎么那么短?!不过五四诗会训练还是比方队训练欢乐多了,也可能是喜欢这里,也或许是师姐好相处。师姐告诉我们晚上还要加练,而且帮我们把方队训练给请假了,当时我就拍巴掌了,这假,请的好啊!
晚上6:00到7:00来到系楼前排练,感觉还是比较开心的。结束后还可以去看相声(大学相声社举办的),何乐而不为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