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女帝家的小白脸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大
中
小
心情不好
存书签
书架管理
返回目录
今天手贱,看了眼书评区。真的,对于作者来说,看书评区真的是手贱。
你问任何一个只要不是一直单机的作者,都会得到这样的答复。
书评区有人说水,有人说没主线,有人冷嘲热讽,还有人拿之前我说这书是种田文来说事。
我只想说一句:没主线?收复天景之地不是主线?
不收复这里的人,就靠古族人发展科技?
(ex){}&/ 花钱看书的读者喷,我虽然做不到唾面自干,但也还能有一份交流的心思。
有的人骨子里面就是有着“有免费的东西,为什么要花钱”这样的强盗想法。
但既然当了盗匪,就不要这么心安理得的出来跳。
如果觉得不好不值得花钱,可以不看,没人逼着求着。
哪怕古代的盗匪多少还有一些廉耻心呢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
目录
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