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女帝家的小白脸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开单章说几句话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其实最近的剧情说什么的都有,有人觉得还好,有人觉得很水,有人觉得很毒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也受了点影响。

    有的时候写了一章情绪还不错,休息一会儿看看本章说和书评区,看到一些说这不好那不好的,心情立刻就没了,重新考虑剧情到底有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本书是轻松风格的,首先我得让自己心情先放松才行。有时候被干扰了,受到的影响比起写其他类型文要大得多。

    我自己都不开心,怎么写出开心的东西是吧?

    我虽然很想让所有人都喜欢,可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总有人喜欢这样的章节,讨厌那样的章节,我不能满足所有人。

    (ex){}&/  患者和那个医生吵起来,差点揍他,那医生说他就是这么给人看病的,他医术就这样。

    是2017年我们这里省三甲医院发生的事情,医院在省里属于数一数二那种。

    至于其他各种各样医院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我自己也碰到过,让人很恼火。

    所以,没碰到是运气好。

    哪行哪业都有好人,或者可以说是好人多。但哪行哪业都有败类。。

    a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 目录 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