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女帝家的小白脸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一些关于古族的情况解答
   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
    刚才在书评区看到个帖子,觉得有必要解答一下。

    问:女帝的国家有问题吧。帝制国家应该是封建社会,这个时期生产力已经比较高了。从本书来看,女帝充其量就是个山大王的水准,大臣们治理国家靠什么?靠杀人治理吗?没有士农工商和官吏支撑,没有教育人才和选拔人才,这是玩扮家家酒的游戏吗?

    对于这个问题做一下回答:

    首先,各项法规是有的,古族人本身有着自己的一套规矩。

    另外也有部分是从其他国家扒来的,部分是古族人自己的。以这些为基础建立的法规,并不算完善。

    士可以说有,但不多,多是一些大臣后代和极少数平民。和商周时期比较相象。

    但因为其他国家对大耀的敌视和排斥。古族人曾经派学子去其他国家学习,收获并不大。

    (ex){}&/  实际上文明人做的野蛮事也一点不少吧?

    毕竟大部分古族人还在山里呢,山下只是较少一部分,比起颢国遗民都少的多。

    军队是职业军队,因为古族人战力很强,所以数量不多。

    兵员主要来自于大山中的寨子。

    你不可能要求一个刚刚从山上下来建国70年,又被其他国家所排斥的新生国家有多么完善。

    对于一个没有太多文明传承的国家,70年只是一个新生阶段。

    至于是否过家家,可以看看元朝时期的蒙古。

    在占领中原之前什么样子?大耀大概处于一个过渡阶段。
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 目录 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