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这个地球不太冷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体:
大
中
小
算是后记吧......
存书签
书架管理
返回目录
第二卷的“且听风吟”写完了。
其实对于风不减这个角色,我还想细写一些的,不管是他背后身世的设定,还是自身师门的恩怨情仇,我觉得都是比较精彩的。
但是后i想了一下,就决定直接结束这一卷,不拉出什么之前感情的丝线,只是果断的结尾。
不是我说,如果有时间的话,他们这个师门的事情,我可能会单独写出i的。
其实这卷的结局,虽然是在开卷之前就设定好的,但是对我i说其实还是蛮仓促的。
不过面对痛苦或者悲伤这种事情,本就是
《这个地球不太冷》算是后记吧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章
目录
上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