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起床。~,
随便说几句吧~
昨天在码第四更的,但本月稿费出来了。怎么说呢,比预期要少,对一个努力拼了一个月的作者来说,就有种付出了十分的汗水,却只拿到了八分的感觉,心情是非常压抑,不痛快的。
但其实,只是我们对新合同期望抱太大。
真实的稿费,和旧合同是差不多的。打个简单比方,就是小小承诺的每天五更,但常常没完成被你们痛批,但我若是承诺每天三更,就等于偶尔在加更,还能获得一些掌声喝彩,就是这个道理。
(ex){}&/ 呼~~
又闲扯了许多。
怎么说呢,继续努力工作吧,如果经济条件允许,希望大家能订阅支持作者,这是最根本性的,如果你真的喜欢这部作品的话。太多太多的作品,其实不是作者写不下去,只是…真的没钱赚,就这么简单。
好了。
开工码字@@
再次,感谢支持小小的衣食父母们,你们都是棒棒哒
…u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