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消息,箭魔17日会封推,虽说夜色勉强也算是一个老作者了,但是接到封推的消息还是不免欣喜很久很久。
首先在此感谢我的责编麒麟,还有主编太山老兄,为我争取到封推的机会。
《箭魔》一路走到今天其实很不容易,发书之初,箭魔成绩已经不是不理想,只能说很差很差。
不少人当时甚至劝我,要不重新开书吧,可是说实话,箭魔这本书无论在多么困难的时候,我从未想过放弃它,因为这本书我真的很用心,我对它也很有信心,所以当时哪怕再怎么惨的成绩我都坚持下来了。
(ex){}&/ 太多感谢太多感慨在此也不一一诉说了,总而言之就是请大家相信夜色会为大家带来一个更加好看的箭魔,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,支持阅文,支持箭魔,支持白里,支持夜色。
最后起身跟大家九十度鞠躬再次感谢大家一路支持,新的一年箭魔需要大家!请大家多多支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